关于2024年清明节、劳动节放假期间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

发布者:李老师发布时间:2024-03-22浏览次数:18772

  各学院、全体师生:

根据学校《关于2024年清明节、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》,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实际情况,现将2024年清明节、劳动节放假期间本科教学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清明节

44日(周四)至46日(周六)放假调休,共3天。4月7日(周日)上课,补原4月5日(双周,周五)的课程;原46日(周六)的课程(重修班、辅修课程等)正常上课。

二、劳动节

51日(周三)至5月5日(周日)放假调休,共5天。4月28日(周日)上课,补原5月2日(双周,周四)的课程;5月11日(周六)补原5月3日(双周,周五)的课程。

原5月4日(周六)的课程(重修班、辅修课程等)停课一次,由任课教师根据需要自行安排补课。

原5月11日(周六)的课程(重修班、辅修课程等)调整至5月12日(周日)上课。

少数民族预科生教学安排参照本通知执行。

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教师和学生。

 

本科生院(教务处)

2024322